Ye

理性点,就无敌了。

如果我是神3

      “欧尼!你们怎么来了!”正在吃饭的两个松鼠和仓鼠,塞满食物的脸颊鼓鼓的看向站在门口的金容仙和裴珠泫。

   

   “是啊,合同里又没说不允许我们来。”逻辑鬼才金容仙!

  

    裴珠泫温柔的眼神,从进门开始就一直盯着可可爱爱的松鼠温,好像长高了?



      |

     六个小时前。

 

     虽说两个月很快就过去了,但是最难熬的是最后几天,会有那种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明明已经在眼前,却只能看看,不能吃。


      “代表,DM社长的电话。”金道勋的助理将电话传了进去。

 

     “喂,金代表啊,明天就是音乐银行的表演了,这两个月给你们公司的热度不错吧。”我翘着二郎腿,坐在办公桌前看着电脑上的热搜:金容仙与南允道再续我结情缘共同合作mc!


      不愧是我!


      “你究竟想要怎么样?才能放过这两个孩子。”金道勋握紧座机话筒,他们只是一个小公司,面对突如其来的热搜想控制但是也有心有余而立不足的时候。

 

     “放心啦,表演那天所有的负面新闻都会不攻自破的,对了,通知下成员吧,今天可以见文星伊了。”神挥了挥手,左上点了点头,走出办公室去接金容仙。

 

     “你。。。究竟是?”还是第一次摸不清对方的底细,这两个月金道勋不断的托人去查突然冒出来的DM社,发现的确是有这个公司,但是他们的业务不是主攻旅游业吗?

   

   “好了,剩下的五亿美元已经打到贵公司了,我希望mamamoo能走向国际,就这么简单。”我要矜持,不能说是为了磕糖。

 

     “。。。。。。”


      “容仙欧尼,要不要带上这个?”正在练习室的三人,听到可以去见文星伊后,两个忙内很有默契的让金容仙去。


      辉人&黑金:开玩笑,我们可不想去当十万瓦的电灯泡!


      “带上!”金容仙头都不抬起来,笑意满满的她,容·杰尼龟重现江湖了。


      这是这两个月里,第一次看到容仙欧尼笑的这么开心,手里正在不停的往包里放着吃的零食和养生品,好像全是飘里欧尼喜欢的。


      站在旁边的两个人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果然,距离产生美也不是没有道理。


      金容仙现在心里别提多开心了,长时间的离别早已让她感到一丝丝不安和空虚,每天的信件她都有好好收起来,信里都是星所写的每天的活动和胜完的聊天内容,还有油腻话。

 

     一想到那些油腻的情话,她的嘴角就不自觉的扬起来了,再加上马上要见到她了。

 

     “哈哈哈哈”

 

     莫啊?辉人和黑金有些诧异的看向自家的队长,这不会是疯了吧?

      “对了欧尼,你要不要和飘里欧尼解释下你和南允道的那篇新闻啊?”辉人还是有些担心,也没办法避免,虽然她们也不愿意有这么个“姐夫”,但是一起工作搭档的mc,难免会传出些什么,更何况是一起参加过《我结》。

  

    “恩,会的。”一提到这个,容仙心里还是有些顾忌,上次的电台她已经铜墙铁壁的避免了新闻,可谁能想到这次直接是搭档mc。

 

     不知道她,会不会乱想?

 

     “金小姐,请跟我来。”左上已经打开车门,恭候着金容仙了;车里还有一台笔记本电脑。

 

     “额。。好。”认生girl上线,金容仙紧紧的抱住肩包,可以说是连自己的裙摆都避开了左上的衣服。

   

   左上:我是瘟神吗?

  

    车里很安静,左上带着蓝牙耳机和神通着电话:“接到了。。。好的。。。好。。”

  

    摘掉耳机后,通过后视镜看了眼坐在后面满是警惕的金容仙。

 

     “金小姐,旁边的电脑里有这两个月文小姐的日常视频。”

 

     没错,这两个月在YouTube播出的《“温星”的你》可以说是大火,每集只有五六分钟,集集都是精华!每次出现文星伊和孙胜完在里面互相加油一起训练的镜头,都会有一大波迷妹在评论里呐喊:我爱你!!!!!!文星伊!!Wendy!!!

  

    但其实还有很多镜头是没有放出来的。


      就比如金容仙现在看到的两个人背着负重袋绕着房子慢跑,看天色是早上五六点的样子,画面里文星伊额前的头发早已被汗水浸湿,嘴唇也渐渐的苍白起来,可是眼里却多一些是金容仙以往没有看见过的坚毅。


      她以为星只是去拍了综艺;她以为信里说的很轻松是真的。怎么会?


      眼眶湿润润的,泪水不停的在打转,紧紧的咬住嘴唇,这个坏蛋!这些为什么不告诉她!


      “金小姐,擦擦吧,合同里所写的开场表演是有难度的,所以社长才给她们安排这些训练。”左上有些不忍心,拿起一包餐巾纸递到了后面。

 

     “你们的社长到底是为了什么?”金容仙到现在还是想不通,这个DM社长究竟是有什么目的。

 

     “磕糖。。。。。”

      “什么?”是我的耳朵坏了,还是我听错了?金容仙有点不敢相信自己

的耳朵。

 

     左上咳了两声表示淡定:“那档综艺节目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以及关于文星伊和孙胜完的新闻热度,我们社长已经回本了。”

 

     总不能说:社长是神,所以为所欲为吧。。。这样他们会被抓紧精神病医院。

 

     “恩。”

 

     左上的背后不知道为什么冒着冷汗,能隐隐约约感受到车里的冷气,可明明没有开冷气啊。

 

     金容仙看着电脑里的视频,眉头渐渐紧锁,身上的寒气也越来越重,不时还带有些杀气的看向左上。

  

    左上:靠!神!为什么不让我们瞬间转移!非要开车!打晕直接转移到别墅里不行吗!我快被金小姐的眼神“杀”死了!

  

    神:哦,反正不是我,你们坚持下。

  

    左上:。。。。。。。。呵,打工仔。。。在哪一界都是卑微的。

----------------------------------------------------------------

嘿嘿嘿,我来了!今天看了金容仙拔智齿。。。。真。。。有被腻歪到。。。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