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

理性点,就无敌了。

如果我是神2

      “唔!”文星伊先醒过来,捂着头,感觉头要炸了。稍微清醒后,看向四周。

 

     是孙胜完!

 

     耳朵隐隐约约传来阵阵痛感。

 

     “孙胜完,快醒醒。”晃了几下,躺在沙发上的人才睁开眼睛,和自己一样头会疼。


      “飘里欧尼?”孙胜完眯了眯眼,视线还是有点模糊,摇了摇头后,才看清四周的一切。


      这里是一栋别墅!


      “飘里欧尼。。。我们被绑架了?”孙胜完微微颤抖的声音和她大胆的想法,以及刚刚她们经历的一切。


      “。。。不好说。”

 

     两人都已经清醒的差不多了,但是却不敢轻举妄动,常年面对摄像镜头的敏感,文星伊和孙胜完觉得有什么在盯着自己。

 

     透过落地窗,外面有一片很大的空地,目测应该有两百平米,还有三十来把的木刀?


      这究竟是哪?

 

     “你们醒了?”我登场了。


      “你就是DM社的社长?”孙胜完有点不敢相信眼前一米七的看起来与她年龄相仿的女子,坐在旁边的文星伊更是抱臂不说话,冷冷的观察着神。


      “咳恩,是,那什么,吃饭吧,和你们谈谈合同。”我看了看时间,差不多该是饭点了。


      寂静。。。很寂静。。。


      饭桌上,三人谁都没有动筷谁都没有说话,都互相盯着。


      ‘飘里欧尼,你说这饭菜有没有毒?’


      ‘Wendy啊,要不我们看她吃了再吃?’


      两人对视点点头,一起看向了我。


      我内心真是。。。。我的两位祖宗啊!我怎么会害你们呢!我疼你们都来不及!


      但是我还是得保持优雅的微笑,夹了一块牛排在嘴里咀嚼:没毒!吃吧!

  

    另外两人才放心的动筷。

      |


      “现在来说说合同吧。”我看她们两吃的差不多了,该谈正事了。

 

     “接下来的两个月,你们就住在这件别墅里,我不会在这住,不过每天都会有人来教你们歌舞和舞剑,放心,合同里和二十个人比真剑假的。”

 

     只不过是为了让你们上钩。

  

    文星伊听完,并没有说什么,面无表情的盯着盘子里剩下的黄瓜。

    

  “欧尼呢?你会不会再让她们去做什么危险的事情?!”小松鼠眼睛大大的瞪着神,说真的,我被她眼里的一股寒气瞪得背后冒冷汗。


      “不会,她们就是正常的彩排mc。”我嘴角坏笑了起来,这期间当然是“正常”的mc彩排啦。


      “还有什么要求?”这么多年的摄影镜头感,总让文星伊感觉这间别墅没那么简单。


      “当然,这栋别墅除了你们睡的卧室和浴室是没有摄像头的,其它地方都有摄像头24小时监控着;每天都会在YouTube上综艺更新。”


      这个社长到底是什么意思?

 

     “那我们可以出去见欧尼吗?”星伊左手紧紧攥紧了桌布,她又想到了刚刚在公司楼下的场景:她又让欧尼哭了。

 

     如果自己再强大点,就可以保护好容了,就不会让任何人伤到她的容!都怪自己不够厉害不够优秀。


      神观察着文星伊眼神里的坚毅和悔意,看来还是有点效果的啊。

 

     “不可以,但是你们可以每天写信给一个人,每天和外面接触是晚上八点到九点的手机时间,每周能出去一次。好了,这两个月可没我刚刚说的那么轻松,加油二位。”


      神:反正出去了你们也回不去。


      我说完,立马就跑!开玩笑!她两的眼神能把人瞪死,我感觉刚刚有两把刀分别架在我的脖子处,稍有不慎,呵呵,我还怎么制造糖和刀。

   

   |

  

    两个人决定把整个别墅都逛一遍,其实是把有摄像头的地方都记一下。

 

     “这个地方好偏僻。”胜完呆呆的站在她和星伊的卧室阳台上,她们是最后才找到卧室的,卧室不大,两张床,一个书桌,两个试衣间,还有两个分开来的浴室。

  

    的确和社长说的一样,这里是唯一一块没有摄像头的地方啊。


      “是啊,不知道容有没有好好吃饭啊。”文星伊走到了胜完的旁边,双手握住了栏杆,望向了半山腰上的森林,远处的平房,没有首尔的繁华,却有田园的惬意,空气也不错啊。

 

     “真羡慕你,还有容仙欧尼。”

  

    孙胜完渐渐的低下了头,染回的黑发长长的遮住了脸颊两边,根本看不出她现在是什么表情。

 

     “Wendy,我何尝不羡慕你呢。”


      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觉得这个时候有酒就好了。


      “不说这些了,接下来两个月该怎么办?”果然年长还是有好处的,能立马收回负面情绪振作起来。


      “写信,欧尼肯定很担心我。”至少现在她们能明确知道自己没有生命危险。


     “恩。”

  


      望向远方的是森林,是黑夜里的星星和月亮,是远处房屋的灯火,还是她们心里爱慕的人呢。

 

     |


      “珠泫欧尼,吃点东西吧,社长说她们不会有事的。”在红贝贝的宿舍里,涩琪拿着粥走进了欧尼的房间。


      从回来到现在,裴珠泫已经一整天不说话不吃东西了,这怎么行呢?!


      她们也亲眼见到了,胜完被抓走的场景,急匆匆的跑到社长办公室,答复却是一句:


      “胜完没事,只是工作合同,两个月后会回来的。”


      可是她们打电话给胜完,却是关机。

 

     她撇头望着窗外,不想让自己的脆弱在人前显现。唇角下意识的勾了勾,却没能笑出来。苦涩已经充满了味蕾。她呆呆的伸手拂面,这一天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哭了。


      抹去眼泪,用冷静却沙哑的声音说道:”涩琪,拿出去吧。“


      裴珠泫再次双眼无神的抱着自己的膝盖,缩成一团在房间的角落,昏暗的房间没有开灯,只靠房间外的街道的灯光和月光。

 

     “唉。”现在谁说的话,珠泫欧尼都不会听进去,涩琪只好摇摇头,端着加热了好几次的粥走出房间。


      “又没吃吗?”朴秀荣和金艺琳看见碗里的粥又没有动,心里更加的担心。

 

     “你们两个最近不要太闹了。”姜涩琪难得的有了二姐的严肃,两位忙内听着也都点点头。

 

     “也不知道妈妈木她们那边怎么样了?”姜涩琪想到亲故文星伊也被抓走,心里更加重了一丝担心。

  

    “涩琪欧尼,这次会不会是有人针对我们四代团。”金艺琳的话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为什么一下子四代目的两个女团都被同一个合同工作要走了两个成员。

 

     “别多想,现在赶紧休息吧,过两个月,我们还有音乐银行要参加。”

 

     三个人同时看向了珠泫的房间,唉。

 

     “叮咚”朴秀荣离门最近,就去开了门,如果这个时候不开,肯定会一直响,这个时间段还是能避免就避免吧。

 

     “这是你们叫的外卖。”门外穿着一身黑的人说完就放下一次性外卖盒跑了。


      朴秀荣一脸懵的还没反应过来,人就消失在了走廊上。

 

     怎么奇奇怪怪的?

 

     “秀荣,谁啊?”涩琪闻见了食物的味道!

  

    “不知道,你们谁叫了外卖?”

 

     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人互相看了眼:没有 啊


      打开盒子,里面有一封信?

 

     朴秀荣拿起来翻了个面,看到上面的字迹!二话不说百米冲刺的冲进了珠泫欧尼的房间!吓得涩椰两人赶紧跑到后面以防万一“只活一天的朴秀荣”真的灵验了。

 

    “欧尼!胜完欧尼的信!”

   

   |

 

     金容仙这边安慰好两位妹妹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家里,幸好姐姐去英国任职半年,要不然自己这个样子肯定会被看出来有些什么的。

 

     “呼!没事的!我可以的!”社长都说没事了,那肯定会没事的!

 

     “我。。可以。。。我真的可以的。。”再也扛不住了,坚持了一天在外人面前的冷静沉着,在这一刻被孤独击倒。


      她用一直发抖的双手捂住眼睛,过了好半天,才缓缓地慢慢地移开,眼泪控制不住的留下,一颗颗闪闪发亮的泪珠顺着她的脸颊滚下来,滴在嘴角上、地上。

   

   “星,你在哪?”

  

    “欧尼!容仙欧尼!”门外是辉人和黑金着急的敲门声!因为她们收到了飘里欧尼的信!


      容仙急急忙忙的擦干眼泪,去开门。


      打开门,果然呢,和信里说的一样。

  

    辉人和黑金什么也没说,走上前紧紧的抱住了容仙。

  

    “容仙欧尼,不要哭,飘里欧尼知道了会难过的,你看。”她们把发愣的金容仙拉进房间里,拿出了飘里欧尼寄给她们的信。

   


   给辉人黑金:

  

    首先我很好,我和Wendy是在工作,不需要担心我,只不过这联系方式不好,只能写信。

 

     没想到吧,我居然寄给你们两哈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月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看好我的容,我知道她哭了,告诉她我很好,她也要照顾好自己,两个月后我可不想“西瓜”没了。

  

    等我,容。

  

    “飘啦,我等你回来。”

  

    容仙将信紧紧的抱在胸口,辉人和黑金也紧紧的抱住着此时脆弱无比的欧尼。   我们都在等你。

——————————————————————————

额,就是一个脑洞,不要上升真主!我追这两对都快腻死了,就算到现在,我还在补糖。。。特别是日月。。过多。。。以及想粉蓝。。。

是2月份在写论文的时候想到的,因为到现在了还是没有开学,所以。。。。闲也是闲,就写出来了。

每天没特殊情况会更一篇,今天两更是因为没有其他事。。

评论(1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